企业旺旺
莱芜
[切换城市]
    您所在的位置:总站首页 >莱芜企业旺旺 >新闻资讯>莱芜PE管

莱芜成品塑料检查井沉泥/相关配套设施

  • 公司:莱芜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
  • 价格:面议
  • 联系人:王经理
  • 发布时间:2024-04-27 03:46:07
  • 所在地:莱芜
  • 标题:莱芜成品塑料检查井沉泥/相关配套设施
  • 来源: 莱芜最新资讯 >莱芜家居建材 >莱芜PE管
  • 扫一扫,用手机访问更方便
gyqIASldvn2本页莱芜成品塑料检查井沉泥/相关配套设施产品新闻是由莱芜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提供,该公司主要经营:莱芜成品塑料检查井沉泥/相关配套设施,想咨询更多详情,请联系莱芜佳和顺达商贸有限公司,此页面由莱芜企业旺旺提供!







1、材料准备:将管道或管件置于平坦位置,放于对接机上,留足10-20mm的切削余量。
  2、切削:切削所焊管段、管件端面杂质和氧化层,保证两对接端面平整、光洁、无杂质。
  3、对中:两焊管段端面要完全对中,错边越小越好,错边不能超过壁厚的10%。否则,将影响对接质量。
  4、加热:对接温度一般在210-230℃之间为宜,加热板加热时间冬夏有别,以两端面熔融长度为1-2mm为佳。
  5、熔融对接:是焊接的关键,对接过程应始终处于熔融压力下进行,卷边宽度以2-4mm为宜。
  6、冷却:保持对接压力不变,让接口缓慢冷却,冷却时间长短以手摸卷边生硬,感觉不到热为准。
  7、对接完成:冷却好后松开卡瓦,移开对接机,重新准备下一接口连接。

可解决重载等一系列问题,大口径管材优势更加明显,目前生产管材口径从DN300mm到DN2600mm,环刚度都保持在8KN/m2以上,比水泥管和其它塑料管重量更轻、强度更高。各层的复合是在塑料熔融状态下进行的;与缠绕管(中空壁管)二次融化成型不同,因此各层之间粘合,牢度非常高。
  钢带表面进行特殊预处理,以增强钢材的防腐蚀能力以及钢材和塑料的粘合力,剥离强度。在塑料原料充分熔融的状态下缠绕成型,管材的整体结构牢固可靠。由于采用特殊材料和工艺既解决了钢板防腐问题也解决了钢板与PE材料的粘合度,使管道的使用寿命和纯塑料管道一样,使用寿命保证在50年以上。
  预制钢筋混凝土组合式化粪池预制钢筋混人打井、涵管、淹井是取代砌筑式和现浇式的新型产品。改产品是水泥制品在建筑工程应用中的一项,具有组合安装简捷易行,可缩短式工期12倍,结构合理,坚固耐久,抗渗性能好,净化效果明显,节省投资30%以上,使用寿命长达50年之久。

管材应水平堆放在平整的支撑物或地面上。堆放的高度不宜超过1.5米,当管材捆扎成1mx1m的方捆,并且两侧加支撑保护时,堆放高度可适当提高,但不宜超过3m,管件应逐层叠放整齐,应确保不倒塌,并且便于拿取和管理。
③ 管材、管件在户外临时堆放时,应有遮盖物。
④ 管材存放时,应将不同直径和不同壁厚的管材分别堆放。搬运时,必须用非金属绳吊装。
② 管材、管件搬运时,应小心轻放,排列整齐。不得抛摔和沿地拖曳。
③ 寒冷天气搬运管材、管件时,严禁剧烈撞击。①车辆运输管材时,应放在平车底上,船运时,应放置在平坦的船舱内。运输时,直管全长应设有支撑,盘管应叠放整齐。直管和盘管均应捆扎、固定,避免相互碰撞,堆放触不应有可能损伤管材的尖凸物。
②管件运输时,应按箱逐层叠放整齐,并固定牢靠。
③管材、管件在运输途中,应有遮盖物,避免曝晒和雨淋。

 4、工程性能(1)施工条件塑料检查井:不受任何气候、环境影响,在没有冬季的非洲地区,更适合采用,可全天施工。砖砌检查井:受气候影响比较大,在下雨、高温和严寒气候都不宜施工。(2)施工速度(以2人为标准)塑料检查井:可以完成20个/天的检查井施工。
  砖砌检查井:可以完成1座/天的检查井施工。(3)性塑料检查井:塑料检查井的疏通方式采用的清通工具,性能好,无需下井疏通,避免作业人员沼气中。不下井操作,塑料检查井井筒为管材,不存在砖砌检查井砌体砌筑时下井粉刷操作工序。
  (4)材料性能和密封性塑料检查井:塑料检查井采用高分子材料,具有耐腐蚀性,连接时采用柔性承插连接,这种连接安装时采用弹性密封圈,密封性能好,能适应一定程度的沉降,具有抗沉降能力,避免渗漏,可防止污水因渗漏二次污染地下水。
  砖砌检查井:需下井疏通,每年都有因作业人员下井疏通引起沼气中事故,性能差。砖砌检查井:这种检查井对酸碱的耐腐蚀性较差,检查井和管道连接采用刚性连接,刚性连接抗沉降能力差,当发生沉降时易造成管道与检查井之间出现缝隙,从而造成渗漏,造成污水二次污染地下水。
  (5)排水能力和清通塑料检查井:塑料检查井排污能力是砖砌井的2倍,可减小设计通经,由于排污能力较强,所以在清理时比较简单方便。砖砌检查井:由于砖砌井检查井采用水泥砂浆抹灰,其阻力较大,不利于排水,在清理时,通常要清理杂砖杂物,需不定期清通,清通复杂。

  • 《企业旺旺》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,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,请确保电话畅通!!!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,请告诉他(她)您是来自《企业旺旺》的采购商,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!!!
  • 最小订货数量 
  • 我的称呼: *
  • 我的电话: *
  • 验  证  码: *
联系我们 CONTACT US
新闻信息
今日资讯
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.com) 苏ICP备15051029号-8
Copyright© 2015-2020 qy55.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
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:苏B2-20120368

首页

交谈

商家电话